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46天...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第46天...
今天也是我的公主头, 也可以说是爆炸头的最后一天了...
所以要拼命拍照哦...
明天要改变造型了, 换换造型, 换换心情, 换换自己...

不放弃的心, 走到第46天了...
每当快乐时, 都会想起你, 希望你与我同在, 一起快乐...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 或许还不是时候吧...
我依然在努力迈进, 前方的我能再次与你相爱吗?
我也不知道, 好大的雾挡住了我的视线, 看不见...

你上次send给我听的那首歌, Tattoo-Jordin Sparks...
你有注意歌词吗? 如果有时间, 去看看吧...
对我来说, 很有意思...
You're on my heart just like a tattoo....
或许比tattoo更深...
我时常在爱的记忆中找你, 回味那时的你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