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36天...

今天徘徊在我们曾经第一次牵手的地方...
不断地徘徊在同一个地方...
望着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 一起坐过的椅子...
我不舍得离开...
可是现在我们曾经一起坐过的那张椅子, 换了位置, 连那间MPH书局也关了...
就好像现在的我与你, 关系换了...
可是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依然如那天, 没有改变...
桃花不依旧, 人面也全非...

今晚和兄弟们一起吃火锅, 他们都觉得我有点怪怪的...
所以弘祥不断地要我吃这个, 吃那个, 希望可以分散我的伤痛...
我说我懒惰吃虾, 他就为我剥虾壳, 真的很难得有他这个朋友...
你来了, 我低下头拼命吃东西...
我试着告诉自己, 无论你有多少的改变, 我都要祝福你, 我绝对不要觉得心痛...
可是我却办不到, 我看见你改变了, 我竟然觉得心痛...
可是过后, 我告诉自己, 人在成长过程中, 一定会有变化的, 外表变没关系, 最重要心没变...
因为我真的不希望你的心变, 我希望你的心还有我...
我想你会觉得我这样想很自私...
我也很惭愧, 不过我没想过要做些什么...
只希望, 就算你放开我,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让我好好爱你, 请别介意, 别害怕, 我会努力把爱隐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