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23天...

想太多的个性, 把自己冻结了好几年...
就在我初恋失恋时开始把我冻结至今...
从那时候开始, 什么事我都爱想太多...
害怕自己忽略了什么地方, 使自己失败...
开始对自己没信心...
害怕自己想得不够完整, 不够细微, 而导致自己蒙蔽了...

原来想太多, 会给你带来压力...
你讨厌解释...
讨厌对我解释我想太多的部分...
你选择无言...
明知这样只会令你觉得讨厌...
可是却禁止不了自己想太多...

心碎过, 总会有裂痕...
会减低自己在爱里的勇敢...
会令自己不由自主地猜疑, 想太多...
或许你认为这是我的个性...
什么也好, 总要让自己学会海阔天空...
我越在乎, 就越会想太多...
原来这样并不会让你我快乐...

冻结已久的‘想太多’, 也被你认为是我原本的个性, 是时候溶解了...
今天以后, 一切将被溶解...
溶化成水, 随着河流, 让它流走...
不该因在乎而想太多了...
把自己简单化吧...
在你的眼中, 总觉得我的个性很可怕...
今天以后, 你对我所有的可怕, 也会随着‘想太多’一起溶解成水, 流走...
我告诉自己, 放过你吧... 别执著了...
我紧紧抱着希望, 是我太执著了...
爱让我坚持...
坚持让我执著...
执著让我想太多...
想太多让你不快乐...
你不快乐也让我不快乐...
何必呢?

谢谢你提醒我, 是我想太多...
把心打开, 包容一切, 放弃执著, 面对现实...
不是我的, 我不该强求...
就让自己闭上眼睛, 对已往的自己, 已往的一切, 说声:“拜...”

1 条评论:

tAcHiHoMa85 说...

to >> 来观看我兄弟的读者们!
我就不知道你们(Anonymous)到底是谁,
但是哦,请你们看就看别乱乱众伤她啦拜托!!
虽然马来西亚也算是个有权可自由言论的国家,
但是你们没有什么真凭实据的话,
就别再乱乱留下的些垃圾留言!!
朋友……凡是都要讲道理的!!!
如有意想跟我这位兄弟分享心得和感想的话,
她很乐意你们当她的听众的!
如果可以的话,请留下名字,好吗??
我在这向你们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