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31天...

记得吗? 我时常说你骗我, 我不相信你...
我时常说不知道你哪一句真, 哪一句假...
你说, 你讨厌别人不相信你...
你生气我不相信你...
我曾经也以为我不相信你...
恍然发现, 你才是我最相信的人...
所以和你一起时, 我把一生幸福都放在你身上...
我相信你我能走到最后, 如果没有绝对的信任, 我想我不会这样想...
你说的话, 我爱猜疑, 但其实, 我是相信你的...
不过总爱想太多...
我相信你, 相信你的决定, 相信你的想法...
我告诉自己, 既然我信任你, 那我就不用想太多了...
我的心告诉自己, 你的决定有你的原因, 我不需要猜疑, 只需要相信...
你说过现在的改变不代表永远, 我相信你...
也请你相信我, 相信我的承诺...

选择相信, 令我懂得放弃想太多...
选择思考, 令我学会不胡乱判断别人, 虽然有时还是会有一股冲动想判一个人死刑, 不过再想想, 或许事情并非我想的如此...
选择聆听, 要自己学会从多方面看一件事情...

这次是考验我的耐力, 考验我的坚持...
不过我知道这是我成长过程中的另一个阶段...
我必须经历一切, 我必须相信自己, 相信你...
我明白如果在这经历的过程中, 我猜疑你的话, 那我就会坚持得不安...
我会不断问自己是否应该坚持...
可是现在我选择相信, 相信你对我说的一切...
相信时间可以慢慢令人长大, 相信现在的改变不代表永远...
这样我才能勇往直前, 坚持到底...
时间会证明一切, 这是肯定的...
若我猜疑你对我说的一切, 那我永远都会觉得不安...
真的没这个必要, 我对你应该有绝对的信任, 你绝对不是一个无情无义的人...
我要相信自己没看错人, 也要相信你的人格...
信任是彼此之间的尊重, 我尊重你, 也相信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