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37天...

今晚和你聊了很久...
好久都没这样了...
好久没和你好好坐下来喝茶谈天了...
不过今天我和你的话题, 都好像环绕在如何装扮自己, 我们心里隐藏着的话, 却没说出来...
或许大家都认为, 隐藏在心里的话, 太难说出口了...
也或许你的心里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话想告诉我...
你的心总让我猜不透, 所以我也不要想太多了, 不想乱想...
不想误会你, 也害怕误会你...

不过今天很开心能有机会与你聊了那么久...
不过我相信你驾车到那么夜, 妈妈一定骂你了...
我除了可以说对不起, 也不知道还可以怎样...
你说你去朋友家过夜, 没有怎样, 我听了, 我相信你, 我也安心下来了...
我担心你的一切, 害怕你会变成另外一个人...
甚至害怕你会忘记我...
不过听了你说的, 我也没那么慌了, 至少我知道你的状况...
如果你音讯杳然, 我真的会很慌的, 我会很担心的...
我... 太在乎了...
过份紧张了...
可是就是没办法让自己不紧张你的一切...
努力让自己顺其自然吧...
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