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38天...

今天头昏脑胀的, 连考试也不知道...
幸好同学们都很关心我, 拨电提醒我来考试, 谢谢你们...
什么也没准备, 考试题目我只会一点点, 惨...
也幸好有个同学sms答案给我...
放学后还载我回, 真的太感谢她了...
很高兴认识她和她的男友, 都很friendly...
这世界真的很小哦, 原来我身边的人都认识彼此的...

今天的你好吗?
无论每一天的心情如何, 依然把你记在脑里...
最近常常下雨, 我自己也常常淋雨, 你呢?
记得要照顾自己, 别让自己生病好吗?
因为我会担心, 会心疼的...
不知道你状况的日子, 每一天我都过得很不安...
我默默的关心, 绝对伴随你左右...
彬~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