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40天...

烧依然未退...
生病的滋味不比心疼辛苦...
越来越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快疯了... 冲昏我的脑袋...

今晚和你还有顺发去看戏...
坐在你身旁, 可是却觉得陌生...
走在你身后, 我依然觉得陌生...
你似乎改变得太多了...
突然让我觉得很陌生...
你怎么了?
我看见你的改变, 我害怕...
害怕你会变成另一个人...
真的觉得很慌...
你真的有改变吗?
你的心... 有变吗?
我很想问你, 可是没勇气...

我又怎么了???
又胡思乱想了...
飞雪, 别想太多了...
毕竟你还在我心里...
我希望你不变, 可是你可以选择变...
已经不是我的控制范围了...
加上我该相信你, 勿怀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