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29天...

最近我的脚常常抽筋, 走路痛, 连睡觉也痛, 又来发作了...
今天我差不多呕了一整天...
吃一点, 呕一次...
所以做工时都不敢吃东西...
不断反胃, 我真的快疯了...
最讨厌就是呕了...

一言惊醒梦中人...
突然发现自己原来不在你身边, 也一样在给你压力...
就是我的部落格...
我把自己心里所有的话, 都写在这里...
对我来说, 是一种发泄, 是一种表达...
可是原来对你来说, 是一种压力...
这是我突然发现的...
虽然你没说这是一种压力...
可是确实会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我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我有多想你, 你会开心吗?
我想你不会...
因为当一个自己不爱的人, 很爱自己, 会觉得很烦, 很想逃避...
我相信现在的我, 确实会令你有这种感觉..
我让你知道我还爱你, 只会令你更有压力...
我现在才明白...
如果不是有人提醒我, 我也不知道...

其实当你说, 你想活在你自己的世界里时, 我就应该明白这个道理了...
可是我到现在才懂, 对不起...
不在你身边, 却不断的给你压力, 抱歉...
我开始觉得我在部落格里写的, 对你来说, 是一种包袱...
或许我真的用错了方式爱你...
爱你, 应该把手放开...
爱你, 应该收在心里, 而不是挂在嘴边...
这样只会令你觉得有压力, 透不过气来...
所以我想真正爱你的方法, 就是潇洒的走出你的世界...
让你快乐, 无压力, 自由自在的生活下去...
把这份爱, 收在心里...
如果我爱你, 是一种压力, 我该说对不起...
如果我拼命把我的对你的爱塞给你, 你是不会快乐的...
只会觉得有压力, 不自由...
因为目前的你, 根本不想活在有我的爱的世界里...
如果你是爱我的, 总有一天, 你会回来的, 不需要我的委曲求全...
从今天起, 我会走出你的世界...
可是我会站在你世界的门外, 当你觉得你需要我时, 我才会进来...
如果你不需要我, 我是不会进来的...
我不想再给予你压力了, 只要你快乐...
我对你的等待, 对你的爱, 对你的思念, 我会埋在我的心里...
我会把自由, 无压力的世界, 还给你...
让你知道我爱你, 并不会让你快乐...
不如我就让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现在走的每一步, 都以你为主, 可是却忽略了这一点...
如果在分手后的这个月, 我写在部落格里的, 真的令你觉得压力, 我向你说对不起...
绝对不会了... 我会自己承受一切, 绝不会把爱硬塞给你了...
一切会容纳在我的心里, 绝不会再挂在嘴边了...
希望这样, 你真的能比从前快乐...

给文彬的话: (虽然我不懂你会不会来看...)
以上我所说的, 不是我自己想太多的, 而是别人给予的意见, 而我也认为这样你会觉得压力,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让你知道我爱你, 是不是会给你压力, 因为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过我会尽能力不让你觉得有压力的... 所以或许走出你的世界, 才是最好的办法吧... 你的世界没有我, 会少很多压力的, 这是肯定的, 虽然我不想走出你的世界, 可是唯有这样, 我才给不到你压力... 总之我也不知道啊, 一切只是我自己认为和别人的意见, 你真正的想法, 没有人知道, 所以我做的, 未必是你喜欢的, 我只是尽能力而以... 我在努力学着如何去让你没压力, 暂时就只学到那么多, 不过我还会继续学的, 因为这样会让我自己成长, 也让我学会如何用对的方式去爱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自私人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