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33天...

今天很想找一个山顶或海边, 大声地喊, 喊至失声为止...
压抑在心里的一切, 快爆发了...
快窒息了...
又似乎要发烧了...
心不舒服, 身体也不舒服...
我的人生糟透了...

当我觉得快窒息时, 我就闭上眼睛, 深呼吸...
在心里告诉自己要看开一切...
要活得精彩, 要活得快乐...
终于发现原来要开心也那么辛苦...
快乐离我而去...
幸福在我的生命里失踪了...

人生的起起伏伏, 很多时候真地会令人吃不消...
握在手里的风筝突然断了线...
我崩溃, 至今依然痛澈心扉...
我最怕失去...
可是却不断地失去...
连最重要的, 我也失去了...
失去的滋味, 是痛, 是泪, 是伤, 是悲...
种种的滋味, 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扉...
永不磨灭了...
伤口复原不了...
所以才会痛无止境...
我在努力改变自己...
改的是性格, 可是心却改不了...

飞雪, 加油吧~ 你无路可退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吧!你可以的
时间久了,一切会淡的
要相信,明天的阳光会更好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谢谢你的鼓励~
我对他的爱或许不会改, 不过我希望自己能够坚强的面对一切窘境, 虽然他不在我身边, 不过我自己也要用时间来证明一切, 我相信他, 相信自己, 欲速则不达, 我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