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41天...

41天了...
今天依然和你还有顺发一起去买东西...
依然与你见面...
我真的很高兴, 可是也有点失落...
现在每次见到你, 我都很开心, 却又会觉得失落... 心疼...
不过今天从你说话时的某一些句子, 我明白了一点东西...
你很讨厌乱下判断的人, 对吧?
所以我会抓住这个point...
我不会再乱下判断...
我真的要努力学习了...

知道你会逗留在kepong到星期日, 我很高兴...
高兴什么? 我想我高兴的地方, 是我觉得安心吧...
你在我近距离的范围, 总让我安心一点...
虽然我和你在不远的地方, 可是我也很清楚, 我未必能时常见到你...
不能见到你的时候, 我总会想你在做什么? 你也会想我吗?
很愚蠢吧... 我就是这样... 41天来都这样...

明天你就要和你那些net里的朋友见面了...
其实我听了, 心真的有点不舒服...
觉得最近的你常常和一些我不认识的人出街, 我蛮担心的...
不过我还是没说什么, 毕竟你开心就好...
我的心胸还不够阔吧...
所以要学会看开, 别把事情想得太坏...
如你所说的, 有时候事情并非我想象中的那么不好...
怎样都好, 出去一切小心, 我会担心的...
虽然我把关心收在心里, 写在这里, 你看不到, 也不知道...
不过真正的关心, 根本不需要你知道和看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