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44天...

望着你那深情的眼神, 我不该这样...
不该再以这种眼神凝视着你, 已经不再适合了...
不看你, 我舍不得...
看你, 我又做得了什么?
今天和你谈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紧紧地抓着每一刻...
我很珍惜和你相处的每一刻...
你看见我舍不得你的眼神吗?
含着泪的眼眸, 在说谎...

我计划好的人生, 也不过如此而已...
没办法顺利进行, 工程停止在半空中...
我的人生失去了你的爱, 我依然坚强地走下去...
希望在前路的一方, 可以把你对我的爱捡回来...
或许真得很遥远, 或许这一辈子, 我也没办法捡回来...
太多的或许, 翻乱了我的思绪...
凌乱的思绪里, 我在寻寻觅觅...
寻觅着真正要前进的路...
若我相信自己,相信你, 这是我的出路吗?
若我选择相信, 我就要坚持下去, 是这样吗?
我的主见在这段爱情里, 灰飞烟灭了...
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要我不坚持对你的爱, 我可以吗?
我办不到, 因为我的心只可容纳一个你...
你在我心里已经拥有了一个专属的地位, just for u onl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