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34天...

一整天都在忙presentation的sculpture...
可是心不在焉的, 总是集中不到...
最近都很爱听“背叛”、 “我不想忘记你”...
总觉得这些歌里唱的, 和我很像, 真得很像...
总在这些歌里找到我自己...

最近似乎很担心你, 原本不想在msn里和你说话的, 怕烦到你...
可是心里好像总是不安的, 担心你的这样, 担心你的那样...
可是最后始终都是一份多余的担心, 一份多余挂念...
我在乎一切, 所以我才会紧张, 可是好像没意思...
很明显是单方面的过分担忧, 过分挂念...
我的忐忑不安, 你感觉不到...

今天幸好有个好友来帮忙我做sculpture,还做到凌晨4点多才走, 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
身边的朋友们对自己的关怀, 我都真的真的很感激...
如果没有你们在我患难时支持我, 我看我简直活不了了...
因为我真的没办法在这种崩溃的情况下站得稳...
谢谢你们, 患难见真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