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26天...

今天陪你剪了头发, 明天再和你去走pasar malam...
过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见...
可能会很久很久都见不到...
我自己也不知道...
很希望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
很希望可以无时无刻都关心你...
很希望可以常常听见你的声音...
很希望可以在你身边陪你渡过一切...
很希望可以亲口告诉你, 我真的很爱你...
很希望你还会把我放在心里...
很希望你还会爱我...
真的真的很希望...

我每天都在哭...
每次想你, 我就哭...
看见你时, 心很痛...
忍住泪水, 窒息了...
我必须告诉自己, 我现在的身份只是你的普通朋友, 没资格说些什么, 做些什么了...
就是因为太爱你了, 我爬不起来...
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不是你的, 就别强求了...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
我明知你不会回来, 可是我的心依然在等待...
我一直都在硬撑, 一直都在撑...
今天在车上看着你和你说话, 我一直都在撑...
我的泪快掉出来了, 我快快下车...
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哭...
我不想你看见我竟然是那么的软弱...
我更不想你觉得我不潇洒, 用泪水来挽回一切...
我什么都在硬撑, 就连哭, 我也要忍住泪水...
我不让任何人看见我的泪水...
哽咽... 有窒息的感觉...
我崩溃了...

你怕受伤害, 我知道, 所以这次我受了...
不过如果我受的伤, 能换取你的快乐...
我接受...
爱你, 已经无路可退了...
就算有一天, 你真的有了新伴侣, 我也会祝福你...
路是我自己选的, 我不能怪谁...
希望将来在路上偶遇, 你依然会记得我...
那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