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25天...

呆呆的坐在电视机前, 看着韩剧...
很注视剧中主角的装扮...
觉得很好看...
恍然发现自己注意的, 竟然是男主角的打扮...
心里不断想着为你买一套那么帅气可爱的衣服...
帮你装扮得帅气可爱...
因为我知道只要你扮得美美的, 你就会很有自信地走在街上...
我很喜欢你有自信的样子...
很喜欢帅气可爱的你牵着我, 搂着我...
反而没兴趣注意女主角俏丽可爱的打扮...
突然发现自己忽略了自己...
在我爱你的那一刻起, 我居然把你看得比自己重要了...
什么都想把最好的给你...
走街时, 或许你没发现, 我注意的都是男装...
不是因为我没钱买而你有钱买, 而是无论我和谁走街, 都会为你看衣服...
如果和我走街的人有稍微注意, 他们都会懂...
在我还没和你一起之前, 也就是我默默爱你的时候, 就已经这样了...
维持至今, 依然没变...

躲进厕所... 我哭了...
我很想你...
我只能坐在电脑前, 翻阅和你一起拍的照片...
翻阅你可爱的照片...
翻阅你fs里的新照片...
我只能从那里知道你的状况...
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的照片流泪...
我只能默默地想念你...
我只能默默地爱你...
按紧心胸... 真的太痛了...
泪决了堤...

忘记你... 我做不到...
不想你... 我办不到...
不爱你... 我骗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