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52天...

今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很多事情的终点...
一个喜欢我已久的男生, 就称他为"涵"吧...
今天他放弃对我的等待, 或许真的等得累了...
一直以来, 他帮我很多, 甚至在我最困难无助时, 扶了我一把...
我也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 没想过他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让我觉得自己幸运了起来...
其实一直以来, 他都对我很好...
他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放下文彬, 接受他...
可是一直以来, 我还很爱文彬...
就是因为我放不下, 所以我是不可能接受他的...
我不想把任何人当作代替品...
自己爱谁, 自己最清楚...
他等了我那么久, 到头来还是放弃了...
因为他知道他该清醒了...
他看了我的部落格, 我知道他会心疼的...
自己喜欢的人, 竟然还爱着之前的爱人...
我可以明白, 也能了解他的心情...
他潇洒的放手让我去追寻我真正爱的人, 我无言...
他知道我一直都在等待, 他知道我没办法放弃...
我连自己该不该等,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心里现在容纳的只有文彬, 似乎真的容纳不下别人了...
我知道我这样令他很失望, 而他为我做的一切, 也会白费...
我很愧疚...
他很潇洒的说, 我们依然是朋友, 你加油了!...
这一句话令我更心疼...
我真的... 无言了...
我似乎辜负了很多人对我的期待...
可是我真的找到我要的, 我确定了, 所以我才会如此坚持地等待下去...
"涵" , 我知道你选择退后, 是你真的累了, 够了...
我真的以为一切会有所变化, 可是没想到竟然事与愿违, 要你累了...
我真得太在乎文彬了, 甚至他说的一句话, 我也会反复思考...
我辜负了你对我的期望...
现在你选择退后, 或许真的会让你开心一点...
你有清晰的目标, 绝对不会因为我而耽误一切...
我明白, 在你祝福我的同时, 我也祝福你...
谢谢你曾经为我做的一切,我深深的感觉到你的诚意...
反复看回你写给我的最后一封信息, 我也会觉得心疼... 很心疼...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依然还在等待, 我的心始终容纳不下任何人...
我依然把我心里的这个位子, 专属地留给他...
或许我们相遇的时间, 错了吧...
如果更早遇见你, 或许结局不会是这样...
涵,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