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53天...

还是忍不住问你发生了什么事...
你依然说没事, 说自己情绪化, 没什么事发生...
我只想关心你, 不是要管你...
或许就连你的朋友, 你也会告诉他们发生什么事...
就是不能告诉我...
我很清楚我在你心目中今非昔比, 所以才会如此...
你真的似乎不能用以前的方法来与我相处了...
我关心你的权力, 已经在你离开我的那天, 彻底被没收了...
如果一切演变成这样, 我宁愿我们由此至终, 都没有在一起过...
这样就是我们的结局吗?
还是你想我们的感情继续恶化, 变得更普通的朋友?
你有多冷漠你知道吗?
现在你对我冷漠的眼神, 冷漠的语气, 甚至冷漠的举动...
都令我痛彻心扉...
或许又是我自己多心吧...
一切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的, 是我自己把心摔破的...
因为我在乎, 如果不在乎, 根本不用心碎...
我了解状况, 真的很了解...
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我太执著于你我的感情而已...
你加油吧! 祝你尽快解决你面临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