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75天...

倒霉也要有个限度嘛!!!
我快崩溃了咧!!!
胃痛到几乎不能走路了...
LG Chocolate坏了...
旧的Motorola也出现很多问题...
MP3的Earphone坏了...
竟然... 今天被炒鱿鱼...

被炒的理由... 竟然是全部同事也在做的事情...
唯一不同的就是, Manager看到的是我, 看不到别人...
如果公司不发薪水给我, 那我就真的晕了...
必须尽快找一份新的Part Time, 不然就真的死得很惨了...

今天是你Econ的考试...
考得还好吗?
问过你了, 你回答的, 就只是:"mai like that loh..."
我也不追问你了...
不关我的事吧...
知道最近的你很多压力, 忙着考试...
身为你朋友的我, 还是不打扰你了...
你记得加油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