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68天...

你在你的friendster里放了很多我生日的照片...
注明了我是你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给了我一个很清晰也很明确的答案...
就是现在的你, 就只把我当好朋友...
你明知我是爱你的, 可是你却偏偏要让我知道你就只当我是好朋友...
是要告诉我别再爱你了吗?
要让我知道我没机会了吗?
这一辈子, 我都没机会和你重逢了吗?
我越想越害怕...
不想错过, 可是却好像被逼错过...
心真得很痛很痛你懂吗?
我知道我们原本就是好朋友...
现在分手了, 也是好朋友...
可是就求求你别没收我的爱好吗?
爱一个人无罪...
我知道你要我醒过来, 别再沉迷在爱你的世界里...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的逼自己醒过来了...
我逼自己放弃等待, 逼自己不要爱你...
可是我真的很辛苦你懂吗?
这种心疼的感觉你没尝试过, 你不会知道有多痛的...
爱一个人却不能和他一起, 而且还要逼自己不放弃爱他, 有多心疼, 多辛苦你懂吗?
你以为我不想潇洒的放弃吗?
可是爱骗不了自己的, 爱一直都在, 我没办法骗自己说没有...
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