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76天...

今天还有多一位好友为我过了一星期多的生日而庆祝...
其实不算庆祝, 只是纯粹出来吃东西, 走走街而已...
不过也很感谢他, 迟来的祝福也没关系吧...

其实我的人生里出现了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或许我真的无法在悲伤中找回一丁点的精彩...
我跌倒了, 你们扶我...
我受伤了, 你们为我担心...
这次我在爱情里输了, 输得非常彻底...
幸亏在友情里, 我还算不错...
不过这次的我, 跌的遍体鳞伤, 要恢复, 不容易...
况且无法恢复的原因, 不在于我有多心疼, 而是爱一直都在...
努力把爱隐藏, 好好的与你做好朋友...
一直希望自己做的, 都是你喜欢的...
不过有些事, 真的很难做到...
我一天放不下你, 你一天都不会开心的...
我......... 窒息...
我发现自己已经心碎得无法再碎了...
因为心疼的感觉一直都那么的强烈...
不过我明知不属于自己的爱, 我不会委曲求全的...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拥有不一定会长久...
人生是这样吧...
这次我失去了你, 不一定一辈子都无法重逢...
之前我拥有你, 可是却无法长久, 始终都要分开...
兜兜转转, 你还会回来吗?
飞雪, 听天由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