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70天...

飞雪, 你不快乐了多久啊?
最近实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应该说从两个多月前, 我已经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了...
我的目标很清晰, 可是却频频夹杂着困扰, 窘境, 泪水, 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被击倒, 遍体鳞伤的我, 似乎快承受不住了...
我突然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说真的, 我觉得很失望...
对于你我的事, 我无言了...
我只能告诉自己别想太多...
之前认为还在你心里的爱, 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
原来一厢情愿, 是这种感觉, 傻的感觉, 原来那么的痛苦...
不过我很明显看得出来, 没有我在你身旁, 你快乐多了...

有个笨蛋, 千叮万嘱要我在部落格里提及他...
那我就成全他吧...
说真的, 很高兴认识你...
因为你真的很好玩, 很健谈...
所以我允许你继续作我的朋友吧...
哈哈~~ 就是喜欢欺负你...
好啦, 我的部落格里提到你了哦...
高兴吧? 荣幸吧?

头很疼... 想努力的麻醉自己, 别想太多了...
既然心都碎了, 就潇洒一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