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54天...

"放他一个假
让他做一个不大不小
没有你在里面的白日梦
放自己一个假
让自己飞到一个不近不远
没有他的视线
却有他的思念的地方"

很有感觉且贴心的诗篇...
爱情的确应该如此...
糖太多的饮料让人难以入口, 爱太多的照料同样也教人难以忍受...
我纠缠着你, 不是办法...
虽然我真的害怕会有那么的一天, 你我成了陌生人...
不过就算是陌生人, 你我都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现在你我感觉上就好像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一般...
很害怕这种感觉...
可是你偏偏却一次又一次地制造这种感觉...
或许你只想我当你的朋友...

我感觉得到, 你没有再来看我的部落格了...
你开始对我的一切漠不关心了...
我有猜错吗?
难道你对我的冷漠, 是真的要我放弃爱你吗?
我已经把手放开让你走了, 只是心没办法放开...
或许你不在乎这一点了...
你已经不在乎我在想什么, 做什么了...
你对我的爱不在了, 我做什么都枉费...
独木桥... 乾坤路... 我们真的要各走各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