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80天...

还在考试当中的你, 过得还好吗?
昨天见过你了, 却还会想念你...
虽然我无时无刻都告诉自己要把一切往心深处塞, 别奢望什么...
不过不奢望, 也会想念吧...
都说过了啊, 思念是一种病...
昨天说你是BI的, 不是有心的啦...
只是担心你真的会受影响...
我相信你...

要用捧一捧沙的情怀来看待爱情, 原来也不容易...
不过我知道如果要感情稳定, 这是唯一的途径...
所以我还要学习的多得是...
原来在感情世界里的我, 也不比你成熟多少...
我只是经历得比你多...
经历过不一样的挫折, 我学会的也自然比你多一点...
不过你我还必须学习更多...
虽然彼此分开了, 不过也希望你会不断学习...
记得把那本书看完哦, 会领悟更多的...
80天了, 我依然期待更好的明天...
彬... 考试加油, 照顾好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