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57天...

"做好心理准备了.....来吧!!!告诉我....我能接受它来的事实"
你的msn display message...
知道你的final exam即将来临, 我相信你一定快窒息了...
有些事, 始终要去面对, 别害怕...
努力是你唯一的途径, 别无选择了...
要考8科, 我知道不容易, 可是既然已经是事实, 那就接受挑战吧...
说真的, 我很担心你会因考不过而要到Kampar的UTAR...
我知道你也不想这样...
所以说, 你必须努力, 全力以赴...
这段时间, 你要做的, 是集中精神温习功课...
别分心了, 这是你最后的冲刺...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要成功就要努力...
记得我们曾经说过, 我们并不笨, 只是我们太懒散了...
所以成绩一直都比别人差...
在中学时, 我们甚至被别人看不起...
你还记得吧...
我和你虽然拥有不一样的性格, 可是你我身上都有很多共同点...
我们的默契, 谁也取代不了, 难道不是吗?
你我都是很爱玩的人, 时常因为自己有点小聪明, 所以就懒惰了起来...
常常都被好玩的东西影响, 而没办法专心读书...
可是你我都有过坚持, 努力, 有毅力的去做一件事情...
你曾经努力减肥, 是你的毅力, 令你成功的...
对你来说, 不算成功, 因为你仍然觉得你自己很肥...
可是如果没有坚持和毅力, 你会是现在的你吗?
用同一份心情和精神去看待你的考试吧...
我们的分开是要彼此成长, 不是吗?
那就不要辜负我放手让你走的那份心疼和爱...
因为爱你, 所以我潇洒的放手...
对我来说, 你放手, 不是因为不爱我了...
而是你背负的包袱实在太多了, 超过你的负荷了...
所以你才放下我, 先把你目前的包袱解决...
你的其中一个包袱, 就是你的学业...
我明白你必须专心于你的考试, 因为如果过不了这关, 你就得面临很大的挫折了...
我不知道你放手的原因是不是如此, 我只是猜而已...
我比谁都信任你, 你比谁都值得我信任...
所以我才会认为你放手的原因是如此, 而不是不爱我了...
如果你真的因为这样而放手, 我真的认为我的等待非常值得...
所以无论怎样都好, 别顾虑太多, 先把考试尽力完成...
你知道我是永远支持你的, 所以一定要加油...
有听过吗?爱, 能战胜一切, 祝福你战胜这次的困难...
彬~ 我相信你!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