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63天...

今天, 一切一切都很清晰了...
你把一切都给了我一个很清楚的答案...
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你要我放弃爱你...
把对你的爱抛至千里之外...
你要我别等你了...
你说一切顺其自然吧, 做回简简单单的朋友...
你说你知道我很想挽回, 可是对你来说, 你说了一句:" It's impossible for me..."
我明白... 你说你爱自由... 你也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你说这个时候你不适合恋爱...
所以要我别等你了...

当你在MSN告诉我这一切时, 我的崩溃在键盘前零碎...
泪不听话, 不受控制...
我不断的在拨眼泪, 告诉自己,没事的... 没事的...
你一直说, 把一切交由天来注定...
有缘的, 一定可以重逢...
你说你对你自己的答案和理由非常清晰...
你对我说的一切一切, 我已经预料了...
可是心疼却阻止不了...
非常的清晰, 答案是, 我没机会...
让天来决定你我的缘分...
或许你根本不知道有些事, 错过了把握, 会后悔的...
既然你选择如此, 那好吧...
我除了服从, 根本没机会选择...
你说把一切当作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回忆... 很好... 很好...
无论如何, 我依然祝福你的每一天过得比我好...
那我就可以放心了...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如你所愿的好朋友...
我已经无法再为你的事费心了...
不是我不要, 而是你不要...
你说的, 我会照做...
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状况, 身份, 非常的清晰了...
没有我的关心, 你一样可以活得很精彩快乐, 一定可以的...
我会为你快乐而感到安慰的...
文彬自由万岁! 你一定会过得很好的...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