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56天...

看了一本书, 觉得很有意思...
爱, 犹如一捧沙...
从地上捧起一捧沙子, 沙子在手里,圆圆满满的, 没有一点流失, 没有一点洒落...
如果用力将手握紧, 沙子立刻从指缝间洒落下来...
把手张开时, 原来那捧沙子已所剩无几了...
其圆圆满满的形状, 也早已被压得扁扁的, 毫无美感可言...

爱情无需刻意去把握...
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 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
失去原则, 失去彼此之间的宽容和谅解...
爱情也会因此变成毫无美感的刻板形式...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永远拥有幸福美满的爱情...
那么不妨学着用捧一捧沙的情怀来看待爱情, 好好珍惜...

我把文章省略了, 就得了以上的道理...
爱情确实是如此...
用力去抓紧, 未必会幸福...
或许只要轻轻的把爱捧在手里, 说不定会幸福...
我该努力学习这样, 别把你抓得太紧...

刚才在msn里, 你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
你真的要我说吗?
其实我什么也不想要...
只想与你相爱, 一起经历风霜, 一起努力...
可是我知道我要求的生日礼物对你来说太刁难了...
你根本做不到...
原来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也是如此的困难...
人生就是这样啊, 总是事与愿违...
所以我说, 你什么也不用送我...
因为我心里想的, 就只想和你一起走完这一辈子...
哈哈~ 太荒谬了吧, 我也觉得自己很可笑...
怎样也好, 随缘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有这么一本书
心在复原当中吧??加油罗!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你的那本书是什么书名?
不算复原吧, 应该说是正在是用别的方式去爱一个人, 让对方好过一点, 自己也好过一点...
不想应为自己在爱他, 而令他辛苦...
谢谢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