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78天...

过了第77天, 最后我始终选择了继续我的部落格...
今天恍然发现, 原来你真的有看我借你看的那本书...
那本书真得非常有意思...
一个小故事, 一个小启示, 却带来了一个大觉悟...
里面的每一个小故事, 都带着不一样的启示, 不一样的道理...
看了这本书, 我想通了很多...
你说你很喜欢里面的第一个故事...
那个故事的启示, 也是我曾经在"没有文彬的日子第56天..."里提过的...
"爱, 犹如一捧沙...
从地上捧起一捧沙子, 沙子在手里,圆圆满满的, 没有一点流失, 没有一点洒落...
如果用力将手握紧, 沙子立刻从指缝间洒落下来...
把手张开时, 原来那捧沙子已所剩无几了...
其圆圆满满的形状, 也早已被压得扁扁的, 毫无美感可言...
爱情无需刻意去把握...
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 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
失去原则, 失去彼此之间的宽容和谅解...
爱情也会因此变成毫无美感的刻板形式...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永远拥有幸福美满的爱情...
那么不妨学着用捧一捧沙的情怀来看待爱情, 好好珍惜..."
从这个启示里,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也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我希望你会继续把书看完, 我明白了及学习到的道理, 我希望你也能明白与学习...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成长...

今晚是KC的生日Party...
KC是个很直率的人, 我喜欢...
最爱直接的人了, 对我来说, 没压力, 好相处...
今天原本是很开心的一晚...
可是没想过悲剧却令我哭花了脸, 连身边的朋友也哭成泪人...
Ferlyn一向都很坚强, 对我而言, 她比谁都坚强...
可是今夜, 她的男友却因癌症末期了...
她崩溃了...
哭成泪人的她, 失去了自我, 失去了理智...
就只是拼命的在哭...
我们也只能在她身边抱着她...
你知道我多心疼吗?
我明白一个坚强的人, 可以哭成这种地步, 我可以了解那种崩溃的程度...
真的为她而心疼, 为她而流泪...
不过有些事, 我们掌控不了...
我必须面对, 根本没有逃避的余地...
Ferlyn... 记得要坚强...
坚强时的你, 美多了...
人生总会遇到挫折, 在挫折中屹立不倒, 才可以继续向前迈进...
我相信你可以, 我永远都挺你!
把你和他的记忆, 永远记在脑海里, 谁也抢不走你们的回忆...
回忆里绝对充满着幸福的气息...
珍惜你曾经拥有的, 也珍惜眼前你所拥有的...
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