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65天...

你告诉我, 别再等你了...
可惜愚蠢的自己, 却又没办法停止等待...
我要怎么办...
躺在床上的一整晚, 我的枕头被泪水浸湿了...
难道我就不能潇洒一点, 不流泪, 不等待吗?
不断的因为你而哭, 我抬不起头...
为什么这次我就不能潇洒一点, 遗忘对你的爱?
终于明白, 原来我与你的默契, 也只不过是巧合而已...
你我之间并没有所谓的心灵相通, 更没有所谓的缘分...
一切就只不过是一场天意弄人...
我太在乎 ,太珍惜你了, 所以我才会受伤...
如果彼此之间有爱, 你我不会有今天这样的结局...
终于明白... 一切只不过是我一厢情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