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77天...

77天... 7是我最爱的号码...
我曾经告诉自己, 写至77天就别继续写"没有文彬的日子"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继续...
部落格是我的心声, 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是我人生的记事本...
似乎习惯了写部落格, 空荡荡的心, 有着部落格的陪伴...

我和你, 在2007年8月17日在一起的...
如今都过了那么久...
分开了, 也快3个月了...
时间嘀嗒嘀嗒的过...
分开久了, 会让我忘记爱你的感觉吗?
时间似乎无法冲淡爱意, 反而令我更懂得珍惜, 更不想错过...
心底话, 你永远都听不见...
在你身上, 我学会了很多...
努力去学习一些之前忽略的事物...
努力让自己在困难中屹立...
没有人天生懂得坚强, 只看你经历过多少, 学习了多少...

今天塞车迟到, 没得考final...
我实在崩溃...
是说不出口的崩溃...
倒霉已经到了无敌的境界了...
我只好一笑而过...
真的什么也不想说... 无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