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60天...

60天...
我昨天写的部落格是我领悟到的道理...
不过似乎不是, 也未必是你的想法...
思绪依然很缭乱...
是我独自傻傻的认为你我之间还有爱, 是这样吗?
说真的, 至今我对我们分开的原因还不是很清楚...
你曾经给我的理由, 似乎有点模糊不清...
或许是因为这样, 我才不断地认为你的心还有我...
一切一切, 都是我独自在想的...
没有被证实, 也未必是你想的那样...
每天一个人不停的在想, 不断的希望...
似乎真的太傻了...
你什么也没说过, 没做过, 而我自己却不断的在想, 希望能为你做些什么...
这样算是单恋吗?
朋友们说的, 来来去去, 都是:“别傻了, 他不爱你了...”,“你会遇到更好的...”, “爱是互相的, 不是单方面的, 你等他, 他也未必爱你, 那又何必呢?...”
朋友们给的意见, 我都有吸取, 只是我自己始终有自己做事的一套...
我始终有我自己对爱的执著...
爱对我来说, 比什么都重要...
昨天, 一个好友告诉我, 其实我只有两个选择...
一, 就是放下对他的爱, 从新做回自己, 或是直接要他给答案...
二, 就是默默的等待, 尽自己所能去爱他, 等待他回来自己身边...
我选了二, 所以我必须默默的爱, 默默的承受...
每一天看见和听见一些事, 都会想起你说的话, 和你一起的画面...
心就在告诉自己, 爱一个人也可以是幸福的, 别心疼了...
这样算是在自欺欺人吗?
原以为会幸福的爱情, 为什么结局会是这样?
心里曾对自己说过, 你会是我这一辈子最后的爱人...
却也是我自己在想而已...
什么都是我独自在想...
独自在期盼...
心里的眼泪, 模糊了视线...
飞雪, 看开点吧, 你可以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Boonpin here...

actually...u should not purposely wait 4 me...
juz try 2 b normal....depend on the god....if we got yuan...we still can b couple...if u choose the 2...i like ikat mati u....i not wish 2 do tat........for tis moment....we juz put away all the love.....let us b fren back....n let us gain more in tis process...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如果爱一直都在心里, 等待就不会是刻意的, 而是会因爱而自然的等待...
我知道你始终认为有缘自然会再次一起,你觉得现在做朋友会比较好, 我也明白...
如果你说要把所有的爱都放在一旁不管, 对我来说, 真的会很难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