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61天...

生病... 生病... 生病...
越来越没好好照顾自己了...
这两个月来都不断的生病...
心脆弱了, 体质也脆弱了起来...
我的人生起起伏伏的, 低落时总是一个人度过...
下星期二我就20岁了 ,20年来都习惯了独立的生活...
或许是环境让我必须独立吧...
今年的生日, 我能快乐吗?
或许真的没办法快乐起来...
会有很多人会祝福我"生日快乐"吧...
不过生日, 就一定是快乐的吗?
没有你, 我怎快乐得了?
你知道吗? 如果你我还在一起, 可以紧紧抱着你, 已经是我最想要的礼物了...
不过现在一切都似乎没办法实现了...
虽然就只是一个很简单的生日礼物, 可是却伸尽手臂都得不到...
我最近都常在想, 我生日那天, 你会出现吗?
或许会, 或许不会...

我最近算是倒霉到了极点吧...
生病无法康复...
走路鞋底竟让整个掉出来...
右手食指的指甲反了上来, 流血了, 超疼...
起身时大腿撞到椅子手柄的角, 黑青得很严重...
左手手臂在做工时弄到, 动一下也痛...
碰上种种的折磨, 我真的快疯了...
我想迟点连走路也会倒退了...
真的快受不了了...
压力重重, 精神无法获得安宁...
心灵和精神上的折磨, 现在加上这里疼那里疼...
我的人生就是如此吗?
太多压力在攻击我, 我必须与压力背水一战...
不断的在找工作, 希望真的可以渡过学费的难关...
我是绝对不能举白旗的, 所以我必须撑到底...
多艰辛也要撑...
心灵受的重伤, 更令我崩溃到了极点...
日子要怎么过? 有谁能告诉我, 我该怎么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