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59天...

我的部落格写的, 皆是我内心深处的真心话...
其实你知道为什么我对你会那么坚持, 那么不顾一切的等待吗?
你曾想过这个问题吗?
简单来说, 是因为我爱你, 所以才会如此坚持...
那如果复杂的说法呢?
你有想过为什么吗?
爱, 可以很简单, 可是里面包含的, 却比一切都来得复杂...

我说过, 我比谁都信任你, 你比谁都值得我信任...
这一份信任是我坚持的支柱...
也只因我对你有绝对的信任, 所以我从来都不认为你我的分开, 是因为失去爱...
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依然原原本本的烙印在我脑海里...
我坚信你我不是真正的分开...
而是你选择把我们的距离拉远, 而不是完全分开...
而是用时间和距离来恋爱...
也就是说, 用时间和距离来证明什么才是你真正要的...
证明什么才是真正适合你, 属于你的...
我觉得你会相信, 是你的, 无论怎样兜兜转转还是会走在一起...
不是你的, 怎么挽留始终也会离开...
所以你才会选择先把恋爱摆在一旁, 专著学业, 学习成长...
让你我在分开的时间里, 也在遥远的距离中, 用另一种方式来恋爱...
简单来说, 就是一种考验...
因为如果爱依然存在, 不管你我在怎样的距离和多久的时间里, 始终都会走在一起...
你我的分开, 相信应该是要让彼此站在远处去看我们的感情, 看一切的事物...
当我们在近距离时, 忽略了太多, 太近了, 似乎看不清很多事情...
也因此, 我们无法成长...
现在的你我距离远了, 站在远处, 能把一切看得更透彻, 瞬间似乎学习得更多...
也因此, 我们会因学习而成长...
我不知道我说的, 你明不明白, 和你的想法一样吗?
和你分开的日子越久, 就越想念你, 更能把之前忽略的一切, 慢慢搜索回来...
这是成长的阶段, 当你我的距离远了, 我才发现很多之前不察觉的事物...
你说过, 时间会慢慢令人长大, 现在的改变不代表永远, 有缘一定可以走在一起...
所以我认为, 你选择分开, 是要在这段分开的时间里, 拉远彼此的距离, 让彼此学习成长...
不是停止恋爱, 而是把恋爱暂时放进时间和距离里...
让时间和距离来证明爱的存在...
也同时把爱放在将来一个对的时机里...
因为只有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才是一生幸福...
所以把这份爱抽起, 再寄放在将来一个对的时机里...
因为说真的,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不是一个好时机...
所以才会导致问题重重...

若爱一直都在彼此心里, 等到对的时机, 我们一定可以重逢, 然后幸福...
时间和距离, 是你我恋爱的证明...
以上我所说的, 是我领悟到的, 不知道和你的想法一致吗?
说真的, 无时无刻我都猜你在想什么...
你的想法和用意, 我这次猜对了吗?
我知道无论对错, 你未必会告诉我...
可是我可以说, 我真的希望我猜对, 也很想知道是对错与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Boonpin Here.....
tis is the main reason i choose 2 seperate....we are in the learning process....we can b more mature~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i knew that we can be more mature...
u mean all i mentioned was wat u thought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