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64天...

彬, 你曾试过因错过而后悔吗?
或许你真的没试过...
所以你没体会过错过后却又没办法补救的那种悲哀和后悔...
我试过... 试过因错过而感到后悔, 心疼, 可惜...
所以我害怕错过... 害怕错过你...
你说有缘就一定会在回一起...
我也相信缘...
可是不幸错过的话, 可能一辈子, 也无法再次重逢...
所以我才会选择等待, 只因我不想错过你...

曾经我频频与你同时说一样的话, 还是一字不漏的, 选一样的东西, 看中一样的东西...
是缘分? 是默契? 是巧合? 是心灵相通?
一切一切, 都不会只是个巧合吧...
我相信, 你是发觉到的...
一切一切的同声同气, 难道你真的不觉得奇妙吗?
一辈子可以遇见多少个如此的人?
难道不值得珍惜吗?
我想可以让我遇见你, 真的已经是不可思议了...
你是唯一一个与我同声同气的人...
是能给予我最大信任的人...
所以对我来说, 你是特别的, 是无可取代的...
所以一直以来, 我都很珍惜你...
爱上你以后, 我更珍惜你了...

或许, 错过不会令你后悔吧...
我的人生里曾错过了很多...
所以我害怕错过, 也不想错过...
可是如今, 你选择的, 我会尊重...
单方面的珍惜, 单方面不想错过, 会有用吗?
根本是白费的, 不会起任何作用的, 一个巴掌根本是拍不响的...
所以我还是遵从你所选的吧, 任凭我多不愿错过, 都是于事无补的...
因为你选择让天注定你我的缘分, 或许会因此而错过了...
任凭我怎么努力, 结局依然如此...
可是我没怨言, 因为我不断的让步, 只不过想你快乐...
你懂我的, 当我认为重要的事情, 我不会轻易让步的...
既然你的决定能令你快乐, 那我根本不需要有怨言...
只有祝福... 成全...
或许真的有比我好的在前方等待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