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79天...

昨晚我想了很多, 泪一直不停的流...
看见发生在自己朋友身上的悲剧, 让我更警惕自己要珍惜一切...
人生苦短, 不知道什么时候, 谁会离自己而去...
之前俊贤的离开, 已经让我在崩溃中学会珍惜...
他的离开, 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一辈子的心疼...
从那时候开始, 我更懂得珍惜了...
昨天发生的事件, 更令我明白, 原来爱与离别可以让人崩溃至无法形容的地步...
没有文彬的日子里, 我崩溃了, 可是我依然可以坚强的过...
只是心疼一直纠缠着我...
我想象,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你还会记得我吗?
你会在记忆里寻找我们曾经爱过的回忆吗?
我抓紧你, 只因不想失去...
不想遗憾, 不想错过...
可是当你告诉我你很爱我昨天提到的那个故事, 我知道你不想我继续抓紧...
其实现在的我, 没有再抓紧了...
因为我知道委曲求全得回来的, 一点意思都没有...
一段爱情里, 必须是双方的心里, 都有着彼此...
如果爱一直都在, 就一定可以重逢...
虽然这样或许会错过, 或许会成了遗憾...
绝对会有这样的风险...
可是既然你都选择了, 那就听天由命吧...
失去的滋味, 你大概没怎样尝过...
在你学会真正的珍惜, 或许都已经错过了...
可是我依然希望有一天, 你懂得珍惜, 懂得把握...
我珍惜你, 可是未必你也如此...
不过我也没什么值得你去珍惜吧...
在我身上, 或许你真的找不到你想要的吧...
所以也没什么好珍惜的, 只是擦肩而过而已...
不过希望你会珍惜其他在你生命里的人与事...
因为有些东西, 当你错过了珍惜的机会, 那就足以让你遗憾一辈子...
就像我错过了珍惜俊贤这个朋友的机会, 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所以珍惜你所拥有的, 你会发现更多...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