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72天...

最近的你我, 似乎比之前好多了...
而且最近常常都有见面, 我总算有机会多与你见面...
今天也有个朋友来为我庆祝生日, 虽然我的生日过了好几天...
不过朋友们有心了, 都没忘记我的大日子...

今天你再次去见网友...
曾经说过不见网友的你, 最近频频去见他们...
我见到的, 是真正的你吗?
和你去喝茶, 有说有笑...
我们似乎回到了从前...
原以为自己很了解你, 可是时间久了, 却发现原来我一点也不了解你...
现在你走的每一步, 下一步是什么, 我一点头绪也没有...
虽然有时候我仍猜到你想什么, 或是你要什么, 甚至与你的想法一致...
不过真的发觉原来最了解你的人, 或许不是我...
或许你的网友, 或是一些我不认识的人, 会比我更了解你, 与你更好感情...
我与你, 也不过如此而已...
兜兜转转, 我们始终要回到朋友的关系...
或许是天意吧...
不过也可说是人为的...
我不再奢望什么了...
有些东西, 既然不属于自己的, 我不想强求...
你对我说的, 无论是真假, 我会告诉自己, 别在乎...
真真假假, 已经不论到我来分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