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62天...

分开两个月了...
我依然会时常独自傻傻的走在街上...
希望路没有尽头, 可以让我不断的走下去...
走得累了, 就回家...
漫无目的的...
太多压力了, 突然很想逃避...
可是不是我的作风吧...
当一个人不断的在寻找快乐, 那就很没意思了...
快乐应该是自然的, 而不是刻意寻找的...
所以就觉得自己似乎活得很辛苦...
太没意思了...
疲惫的心, 找不到避风港...
一切一切的悲痛, 什么时候才会挂上休止符呢?
悲痛的终点离我很远... 很远...
每次站在Kepong KTM等车时, 我都会一直望着楼梯旁的电话亭...
想起那时我在打电话, 你在我身后给我的小小惊喜...
很怀念...
于事无补了...
结局已定, 认命吧, 飞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