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69天...

昨天哭着哭着睡着了...
碎裂的心,没有停止疼痛...
今天睡醒了, 心疼的感觉依然还在...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潇洒...
你在MSN和我说话, 可是我竟然用很重的语气和你说话...
没想过自己会如此...
平时无论你说什么, 我都照单全收, 因为害怕连和你重逢的机会也没有...
可是今天的我, 心疼到了极点, 所以才会失去控制...
向你说了一大堆很难听的话...
当时的自己, 真的心疼到了生气的地步, 所以什么也不管, 就说了难听的话...
随后却开始害怕起来...
觉得自己说的话, 有点过分...
我害怕的始终是你...
在乎的, 也始终是你的感受...
所以我才会害怕刚才自己所说的话会伤害到你...
彬, 对不起...

我说过, 我不怕现在的我没机会与你在回一起...
只怕连将来的我也没机会...
我害怕你没收我的机会, 没收我的爱...
所以我才会如此紧张...
或许你已经生气我了, 也或许你对我失望了...
你只对我说, 别想太多...
今天一面用重语气和你说话当儿, 我也一面在哭...
因为这种心疼的感觉, 已经超乎我能承受的负荷了...
我不断的努力学习潇洒, 如你所愿的去潇洒...
要潇洒的放弃自己爱的人, 那种心疼, 是我前所未有的心疼...
可是我回想你说过的话, 我知道我必须放弃...
如果我再不放弃, 你一定会讨厌我的...
爱一个人爱到好像我这样, 悲剧一场...
找不到快乐的根源...
努力把对你的爱暂时埋进心里的一个角落, 继续我的人生吧...
爱依然存在, 等待依然会继续, 只是在心里操作就好, 现实生活中, 就别再烦你了...
如果彼此有缘, 这份爱就可以重见光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