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74天...

明天是你Final exam的第一天...
今夜的你, 该在埋头苦读吧...
多希望自己能在你身边陪你度过这些煎熬的日子...
多希望自己能为你做点什么...
不过希望归希望, 要搞清楚状况...
所以我只能为你祷告, 在遥远的一旁, 为你加油打气...
更何况现在的你我, 是好朋友而已, 我能做的也只是支持你, 祝福你...
别的我不该做了...
不过和你做了死党那么多年, 我也会为你担心的...
因为我知道你和我不一样, 考试时的你, 一定压力重重的...
考试时的我, 会有压力, 不过我会冷静面对的...
可是最近的我, 也崩溃了...
努力令自己变得更坚强, 努力令自己在一切的风霜中屹立不倒...
一点也不简单...
甚至把自己逼至窒息了...

今天我的LG Chocolate又坏了...
我真的无言了...
两个月内坏两次...
上次修理了200块...
这次我不敢想像又要花多少钱...
我算是倒霉吗?
简直就是霉到疯了啦!!!
我真的很想睡下去, 不要起来...
因为我真的吃不消了...
没力气撑了...

彬, 祝你考试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