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67天...

谢谢死党们给了我一个开心的生日...
你, 也给了我一个很难忘的生日...
我生日里的24小时, 你陪我的时间应该超过15个小时...
真的很谢谢你...
有你在身边, 一定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你选择用陪我来代替送礼物给我, 应该是你可以这么做的...
昨天在你约我今天一起逛街的当儿, 我有点惊讶...
没想过你会约我出去, 陪我过生日...
分手以来, 我和你没单独去逛过街了...
今天的你, 对我特别好...
第一次和你一起拍大头贴...
没想过竟然是分手后...
和你一起时, 我时常都吵着要拍, 可是我们始终都没拍到...
和你一起拍了很多照...
这么近的距离, 心却那么远...
站在你身边, 却不能拥抱你...
朋友们一起唱K时, 我唱到一半竟然流泪了...
很怕会让坐在自己身旁的你看见...
赶紧把泪拨掉...
你一直陪在身边, 其实我应该觉得快乐...
可是我明知, 你对我的好, 也只不过是朋友的好...
想到这里, 泪又开始在眸中打转...
又一个蛋糕, 又再次许愿...
朋友们说, 要许三个愿...
昨天许了六个, 今天再许三个...
很可笑吧, 这样也可以...
今天的三个愿望, 却与昨天一样...
就只想在将来与你携手走完人生...
我太傻了...
九个愿望, 我也许回一样的...
说真的, 你真的在我的生日里, 给了我很多快乐...
我会心疼, 只是我自己放不开...
我知道你对我的好, 是要让我知道, 我们是好朋友...
昨天我对自己说, 过了生日, 就要把你放下...
可是我的心, 办不到...
爱一直都在...
我不知道要怎么放下, 可是你要我放下...
我逼自己不要爱你, 可是却也办不到...
你应该会因为我的不潇洒而觉得讨厌吧...
我也觉得自己很没用...
原本应该快乐的一个生日, 可是我竟然觉得心疼...
你很潇洒, 可以说放手就放手...
可是我却很失败...
你已经再度说明, 只要和我做朋友, 要我别等下去了...
我很清楚, 所以才会逼自己放弃等待...
可是这样, 我真的很辛苦...
飞雪, 要潇洒! 放弃吧! 彬只把你当朋友而已! 别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