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66天...

12点过了...
是我20岁生日了...
祝我生日快乐...
吹熄了蜡烛, 点燃了心疼...
没想到今天你会买蛋糕来和我庆祝生日...
12点前, 你就一直陪我过12点后...
你为我做的, 我很开心...
吹熄蜡烛前, 你说一支蜡烛三个愿望...
我20岁, 有两支蜡烛...
那我可以许六次愿望...
很荒谬吧... 一个生日, 六个愿望...
其实我许的六个愿望都一样...
就算给我再多的机会许愿, 我也会许一样的愿...
大家都说不可以把愿望告诉别人...
不然就不会实现...
可是我告诉或不告诉别人, 似乎都没分别了...
我明知道我的愿望不会实现...
六个一样的愿望, 就是我希望将来能与你携手一起走完我们的人生...
一个这样的愿望, 会实现的几率有多少, 我心里有数...
可是我依然相信会有奇迹...
只是我未必那么幸运...
我告诉自己, 要与你过一个最快乐的生日...
生日一过, 我就狠狠把对你的爱抛至千里之外, 别再留恋了...
我... 做得到吗?
我会这样对自己说, 因为我找不到一个方法, 可以令你我开心...
我知道我的坚持, 你一点都不开心...
我绞尽脑汁就只想好好爱你, 而你也可以开开心心...
可惜我找不到一个完美的办法...
只知道爱你会令你有压力...
所以我必须逼自己潇洒...
我的心很疼... 很疼...
泪水滴在键盘上, 也模糊了我的视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