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73天...

病倒了... 没人发觉...
我生病的样子, 总是不会让人察觉的...
我的日记里, 记录了你我在分手后发生的种种情节...
当我重复看回自己写过的日记, 似乎觉得自己与你经历了很多...
回忆过去, 我们都变了许多...
变的, 是性格, 是造型, 是想法, 是心情, 是处事方式...
不变的, 是心, 是爱, 是信念...
你变的 ,或许和我不一样, 不变的, 也不会和我一样...

我清楚地知道, 纵使我的心不变, 四周围的人与事物也不会停止改变的...
不变的心, 无法让别人也一样不变, 包括你的心...
我不允许自己在你身上奢望些什么, 只允许自己潇洒放开, 与你做对好朋友...
我必须向自己下命令, 不让自己堕落下去...
不潇洒, 只会令自己受伤, 潇洒, 也一样让我心疼...
我徘徊于两者之间, 也徘徊在心碎与心疼之间...
你说过要我别等, 那我又何必再徘徊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