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58天...

我希望你去看我昨天写的那篇部落格...
我真的希望你这次可以在考试里顺利过关...
我衷心祝福你, 也会为你加油打气...
我一直都在支持你, 愿你能成功...

我自己在面对的困难也是超过了我的负荷...
所以日子每一天都过得很沉重...
熬过一关又一关, 可是风浪至今仍未平息...
仍然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不断地从大浪吞噬的危机里逃生...
不断的逃, 逃得很累了...
不知道要逃到什么时候, 风浪才会平息...
到底还有多少关要熬 ,我也不知道...
现在能做的, 只是见步行步...
可是漫漫长路, 仍然要走下去...
遇到困难时, 既然改变不了事实, 那就勇敢接受挑战吧...
我相信你我都能在挑战中幸免的...
只要我们都相信,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爱的方向找不到, 我在你心中还剩多少...
我的眼泪不重要, 只要你记得回来就好...
外面世界吵又闹, 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好...
没有了我牵手和拥抱, 请你千万保重, 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