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71天...

今天是3位朋友的生日哦...
Ferlyn, Jasper 和 FuFu...
再次祝你们生日快乐哦...
记得要快乐, 千万别好像我这样...

和朋友们一起帮FuFu庆祝生日...
可以算是有喜有悲吧...
不过怎样都好, 朋友要互相迁就的, 所以过了的就算了吧...
大家开心就好...

我在努力的把耳朵掩起来...
有人约你, 谁打给你, 什么也好, 我在努力的告诉自己我听不到...
我不想再为你的任何事情感到心碎和伤心了...
我不想再看见自己傻下去...
真的不想, 明知爱你等你只会让我心碎...
可是我总是那么的... 不会形容我自己...
该说执著? 傻? 笨? 泛贱? 还是专一过度?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努力放弃, 努力当什么也没听见...
可是我似乎失败了...
太没用的飞雪...
或许真的如别人所说的, 爱一个人无罪吧...
无罪也一样要心碎, 爱总让人憔悴...
不过有个笨蛋告诉我,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可是我就是如此, 因为爱如毒瘾了...
不过我会试着去潇洒, 因为爱你爱到这种地步, 我相信你不会感谢我, 反而会看不起我...
因为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没尊严了...
感情世界里的我, 从未试过没尊严, 就唯独这一次...

2 条评论:

天使 说...

怎么还在难过当中啊。。。
加油啊。。。

·°∴ 飛雪•嫊晶✿MoMoCCo♡Crystal..·° 说...

我太没用了...
难过那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