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没有文彬的日子第55天...

一整天, 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想自己静一静...
想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凌乱的思绪, 把我陷入了窘境...
太多太多的"我以为"了...
越来越看不清眼前的事物...

昨天妈要开我电脑桌上的一盒糖果...
我急忙抢回过来...
她很惊讶,问我为什么, 我无言...
竟然一盒糖果, 我也不让她吃...
这盒糖果对我来说, 很重要...
我自己也不舍得吃...
曾经我也买过同样的糖果给你...
不过当你买回给我时, 我们却今非昔比了...
短短的一段时间, 一切却人面全非...

一个人乘搭着火车, 听着mp3...
听着一首一首触动我心的歌...
眺望窗外的景物, 眼眶里含着泪...
努力睁大眼睛, 让风把泪风干...
坚持不让泪决堤...
心一阵一阵的刺痛, 我咬紧牙根忍痛...
或许会有那么的一天, 一切的痛, 会变得麻木...

没有评论: